分享更有价值
被信任是一种快乐

专注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,一旦开头,必有结果

文章页正文上

一次我下载几部电影,发现如果同时下载多部要等上几个小时,然后我把最想看的做个先后排序,去设置同时只能下载一部,结果是不到一杯茶功夫我就能看到最想看的电影。

这就像我们一段时间内想干成很多事情,是同时干还是有选择有顺序的干,结果很不一样。同时做很多件事,每件事达到目标花费的时间就会被拉长,过程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复杂已致不可控;有选择且一件件的去干,每件事情结束的时候我们都会收到胜利的果实,战斗力和状态也会不断提升,最重要的是每隔一段时间你就会成功一次,心理负担也会逐渐减少。

文章页内容下
赞(1) 打赏
版权声明:本站采用知识共享、学习交流,不允许用于商业用途;文章由发布者自行承担一切责任,与本站无关。
文章页正文下

相关推荐

  • 暂无文章
文章页评论上

云服务器、web空间可免费试用

宝塔面板主机、支持php,mysql等,SSL部署;安全高速企业专供99.999%稳定,另有高防主机、不限制内容等类型,具体可咨询QQ:360163164,Tel同微信:18905205712

主机选购导航云服务器试用

登录

找回密码

注册